賀!! 南應大美術系參加110學年度全國學生美術比賽成績斐然!+ 比賽得獎名單

賀!! 南應大美術系參加110學年度全國學生美術比賽成績斐然!+ 比賽得獎名單

南應大美術系參加110學年度全國學生美術比賽西畫特優賴奕勳

大專美術系組 西畫類 特優 賴奕勳《群鳥飛舞時》

漫畫特優巫佳珊

大專美術系組 漫畫類 特優 巫佳珊《啊!眼睛好酸》

南應大美術系參加110學年度全國學生美術比賽成績斐然!

 

 

能在全國性美術競賽脫穎而出實屬不易;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美術系延續過去傳統,在今年競賽中,成績依然亮眼。

台南應用科大美術系參加110年全國學生美術比賽決選,共有16位學生拿下獎項;其中,大專美術系組西畫類的特優獎,由該校美術系七技部四年級賴奕勳同學獲得。賴奕勳的作品「群鳥飛舞時」,畫面裡充滿著飛動中的鳥禽,近景處則是一位攝影者正在操作著相機捕捉這生動的一瞬間,以及桌面上散置的相片、相機等物品,似乎隱含著攝影者對攝影的著迷熱愛。

獲得大專美術系組漫畫類特優獎「啊!眼睛好酸」,作者為該校七技部六年級巫佳珊同學,她以帶有幽默感的戲謔手法描繪當下沈迷於3C產品,低頭族們用眼過度的社會現象,酸酸的檸檬汁猶如那無止盡吸眼球的手機屏幕,陷入如此的酸爽體感無法自拔。

除了特優獎項之外,台南應用科大美術系學生亦獲得眾多獎項,包括西畫類:大專美術系組甲等張峻華,佳作黃子軒、李曜辰、李昀臻;平面設計類:高中職美術班組佳作白淳瑄、古若澐,大專美術系組甲等陳葳;書法類高中職美術班組佳作許雯晴,大專美術系組佳作林培琳;版畫類:大專美術系組優等許祐誠,佳作 謝泊諺;漫畫類:高中職美術班組佳作王姿婷,大專美術系組佳作洪意婷、黎光鈞。

台南應用科大表示,該校美術系多年來持續追求向上提升的學習成效,學生們在國內許多的美術競賽中不斷地發光發熱,在系上教師的殷切指導下,靠著自我鍛鍊、努力不懈的精神,不論在作品題材選擇亦或是表現形式,都顯現出全心投入、求新求變的學習態度,終於在美術競賽中贏得佳績,其榮耀實至名歸,值得欲成為藝術家的學子們參考學習。

---------------------------------------------------------------------

賀!! 110學年度全國學生美術比賽得獎名單
西畫類
    大專美術系組
           特優 賴奕勳
           甲等 張峻華
           佳作 黃子軒 李曜辰 李昀臻

平面設計類
    高中職美術班組
           佳作 白淳瑄 古若澐
    大專美術系組
           甲等  陳 葳

書法類
    高中職美術班組
          佳作 許雯晴
    大專美術系組
          佳作 林培琳

版畫類
    大專美術系組
          優等 許祐誠
          佳作 謝泊諺

漫畫類
    高中職美術班組
         佳作 王姿婷
    大專美術系組
         特優 巫佳珊
         佳作 洪意婷 黎光鈞

 

2021全國學生美術比賽獲獎報導

 

https://www.cdns.com.tw/articles/505260

 

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cooperation/562937.html

 

https://yns.page.link/vH1Gi?soc_src=unv-sh&soc_trk=li

 

https://www.tssdnews.com.tw/?FID=64&CID=591614

在今年疫情的整體大環境影響下,大學以下各級學校參與110學年度全國學生美術比賽熱度依舊,各縣市學生的優秀作品在激烈的全國競賽決選之後,若能夠脫穎而出獲得獎項實屬不易,今年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美術系參賽學生仍然延續過去的傳統,在比賽中獲得佳績。
    
南應大美術系在110全國學生美術比賽決選中總共16位學生拿下獎項。大專美術系組西畫類的特優獎由美術系七技部四年級賴奕勳同學獲得,賴奕勳作品「群鳥飛舞時」畫面裡充滿著飛動中的鳥禽,近景處則是一位攝影者正在操作著相機捕捉這生動的一瞬間,以及桌面上散置的相片、相機等物品,似乎隱含著攝影者對攝影的著迷熱愛;大專美術系組漫畫類特優獎則是由七技部六年級巫佳珊同學獲取,她的作品「啊!眼睛好酸」以帶有幽默感的戲謔手法描繪當下沈迷於3C產品,低頭族們用眼過度的社會現象,酸酸的檸檬汁猶如那無止盡吸眼球的手機屏幕,陷入如此的酸爽體感無法自拔。

除了特優獎項之外,南應大美術系學生獲得其他獎次如下,西畫類:大專美術系組甲等張峻華,佳作黃子軒、李曜辰、李昀臻;平面設計類:高中職美術班組佳作白淳瑄、古若澐,大專美術系組甲等陳葳;書法類高中職美術班組佳作許雯晴,大專美術系組佳作林培琳;版畫類:大專美術系組優等許祐誠,佳作 謝泊諺;漫畫類:高中職美術班組佳作王姿婷,大專美術系組佳作洪意婷、黎光鈞。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美術系多年來持續追求向上提升的學習成效,學生們在國內許多的美術競賽中不斷地發光發熱,在系上教師的殷切指導下,靠著自我鍛鍊、努力不懈的精神,不論在作品題材選擇亦或是表現形式,都顯現出全心投入、求新求變的學習態度,終於在美術競賽中贏得佳績,其榮耀實至名歸,值得成為年輕藝術學子們的楷模。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