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應大美術系國外交換學生申請

南應大美術系國外交換學生申請

南應大美術系鼓勵同學與國外姊妹校交換學生~申請時間為每年2/27之前!以下是來自國際交流中心的資訊,如不足請洽該中心。

申請條件

一、以日間部研究所一年級、四技二年級、五專三年級及七技三、四、五年級學生為原則。

二、但曾以本校交換學生身分出國進修之學生不得再提出申請;申請雙聯學制者不在此限。

語言能力

一、日本語能力測驗:二級以上;或依其進修學校之規定。

二、韓國語能力測驗:TOPIK 4以上;或依其進修學校之規定。

三、英語系國家::CEFR(B1級)以上;或依其進修學校之規定。

四、其他國家另訂之。


在校成績

前一學期學業平均成績與操行成績均達80分以上者。

短期進修期程

一、若前往進修之學校學期區間與本校學期區間相同,進修期程最少一學期,最長一學年。短期進修後,必須返校完成學位。

二、若前往進修之學校學期區間與本校學期區間不同,進修期程至少需滿60天以上,並修課時數至少達54小時。


申請時間

每年2月27日向研究發展處國際交流中心提出申請


交換學生合作學校

*西英格蘭大學(UWE)-英國       *聖道大學(UIW)-美國

*愛知淑德大學(ASU)-日本        *大阪成蹊大學(OSU)-日本(附件1/附件2)

*東義大學(DEU)-韓國               *漢城大學(HSU)-韓國

*韓世大學(HSU)-韓國

申請文件

一、出國短期進修申請表

二、歷年成績單 (中、英文各1份)

三、讀書計畫(中、英文各1份,字數1000字)

四、語言能力證明

五、學業成績名次證明

六、其他(如作品集等)

錄取後繳交文件

一、家長同意書

二、國外校際選課申請表

三、學生出國短期進修須知

四、切結書


其他表格

棄權聲明書


學生出國短期進修申請須知

學生出國短期進修申請辦法

學生出國短期進修獎助要點

國際交換學生實施辦法

其他注意事項請至國際交流中心詢問。

詳情請點閱以下網址:https://oiss-rd.tut.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