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系四技單獨招生--正取生網路報到 ( 5/23開放到 6/1下午5點截止)

美術系四技單獨招生--正取生網路報到 ( 5/23開放到 6/1下午5點截止)

新生網路報到系統說明

 請用電腦登入系統報到,ios手機與平板登入可能會出現錯誤訊息 ,

如果還是無法登入,請直接寄e-mail到註冊組的公務信箱

註冊組  emregi@mail.tut.edu.tw 

裡面打上

1-姓名:ooo
2-准考證號碼:ooooooooo
3-確認報到

再打電話到註冊組確認    TEL: (06)242-7595     TEL:(06)253-2106  #330、#331

----------------------------------

 歡迎加入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大家庭,111學年度日間部「四年制藝術類單獨招生」新生網路報到事宜如下:

一、正取生網路報到:自111年5月23日(星期一)至6月1日(星期三)下午5點截止。
二、有意願就讀者:請點選「是,我要就讀貴校」,不願意就讀者:請點選「不,我要放棄就讀貴校」。
三、辦理報到後不得放棄,請務必審慎點選就讀意願!!
四、報到後不用列印報到函,請於次日上班時間再上網確認是否報到成功。
五、如未依規定辦理或逾期,視同自願放棄錄取資格,學生不得異議。

 

 學生身分認證

身分證號

報名序號

出生日期  

出生日期輸入格式:YYMMDD
例:
700101

報名序號無需輸入”  -   “ 
例如:85-091-002 請輸入為 
8509100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