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非主流 光的書寫者 – 黃文勇老師_版印中心

台灣非主流 光的書寫者 – 黃文勇老師_版印中心

台灣非主流 光的書寫者 – 黃文勇老師!!

生活、藝術、閱讀、創作

主流與非主流!?

藝術的複製性VS複製性的藝術?!

台灣非主流 光的書寫者 – 黃文勇老師!!

用書寫理解事物載體,用對話閱讀人的靈魂

用策展為他人釐清文藝脈絡,用創作與生活對話,

是藝術家、是學者、是策展人、是專業經理人、是影像創作者,

擁有這麼多重身份的阿勇老師,👍

將會在這次節目帶給大家怎樣精彩的經驗分享呢!?

-----------

黃文勇

*藝術家小傳:黃文勇
1964生於台灣彰化。1988 國立台灣藝術專科學校美術學士,1994 美國密蘇里州芳邦學院藝術碩士,現任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美術系專任副教授。
近年積極投入策展及藝術評論,是南部最具衝力和實力的中生代藝術家之一,其近年策展包括:「美術高雄2005—影像高雄:看不見的歷史」(高美館)、「七彩電光琉璃花—台灣常民文化圖像轉譯」(高美館)、「記憶的時間差:擺盪在現實與抽象的雙重性-蔡文祥個展」(高美館)、「自在-形塑」(崑山科技大學創媒藝廊)、「那ㄟ差這麼多」(高市文化中心)等。
 在藝術創作上,黃文勇早期的繪畫創作以非具象為主,營造一個看來什麼都不太像卻蘊含無限的畫作,藉由觀者的自由詮釋,賦予畫作內容更多的可能性。近年其創作重心則在攝影,以不同的時空片段來組構創作,顛覆攝影的瞬間概念。黃汶勇近年並策畫多檔攝影展,包括2016年台北攝影節「勾魂攝魄」及新浜碼頭 「能見度」攝影展等。(20171218)

2020.11.16-11.27 本系專任副教授黃文勇老師個展__觀其徼:阿勇無名以狀的影像__地點:台南應大One藝術空間

*藝術家小傳資料來源:高雄市立美術館--典藏品資料查詢  

黃文勇

黃文勇

觀其徼:阿勇無名以狀的影像06

黃文勇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