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台南市學生美術比賽 南應大7年一貫美術系漫畫、書法類包辦前三名。

2022台南市學生美術比賽 南應大7年一貫美術系漫畫、書法類包辦前三名。

2022台南市學生美術比賽 南應大7年一貫美術系漫畫、書法類更包辦前三名及佳作共20人得獎

台南市學生美術比賽 南應大7年一貫美術系20人得獎
南應大七技美術系學生王姿婷發揮所學創作,獲得台南市學生美術比賽漫畫類第一名作品「食衣助行靠父母」作品。(記者汪惠松翻攝)

記者汪惠松∕永康報導

台南應用科大七年一貫制美術系學生團隊參加一一一學年度台南市學生美術比賽,表現優異,包括西畫、漫畫、書法、水墨、平面設計類五個類別共計二十人得獎,其中漫畫、書法類更包辦前三名及佳作共十個獎。

南應大此次學生美術比賽獲得獎項中,

漫畫類有九人得獎,第一名王姿婷、第二名王婌涵,第三名周幼琳、劉芊慧與楊采妮。佳作:張庭愷與王小綾。
書法類前三名分別為鄭丞硯、朱益均、沈欣潔。
西畫類第二名王姿婷,第三名楊采妮與林恩睿。
平面設計類第二名廖平安、第三名陳書鳳,佳作:梁育銘、白淳瑄及張以彤;
水墨類由黃庭怡與王偲紜獲得佳作。

其中漫畫類第一名王姿婷「食衣助行靠父母」作品,創作是看到南應大美術系同學無限的創造力與能像力,作品反映對社會現象的關懷,描述在一個多元的社會裡,多種的家庭角色與不同父母的教導下,既使是同個年齡層卻有著很大的反差,因此,使她聯想到至今離不開話題的「啃老族」,依賴著父母存剩的財產度日,就如同鯨魚上像沙發一樣舒適的藤壺一樣,吸收鯨魚身上的養分度日。

相關新聞

台南應用科大美術系獲獎連連 https://times.hinet.net/mobile/news/24249499

台南應用科大美術系獲獎連連https://www.owlting.com/news/articles/210539

台南應用科大美術系獲獎連連https://m.life.tw/?app=view&no=1775021

南應大美術系獲獎連連 https://news.m.pchome.com.tw/living/greatnews/20221112/index-66819392220235209009.html

台南市學生美術比賽 南應大7年一貫美術系20人得獎 https://www.cdns.com.tw/articles/695047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