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應大美術系傑出系友媒體報導01-108年「璞玉發光-全國藝術行銷活動」璞玉獎 沈賞音

南應大美術系傑出系友媒體報導01-108年「璞玉發光-全國藝術行銷活動」璞玉獎 沈賞音

沈賞音 SHEN-YIN, SHANG

沈賞音 SHEN-YIN, SHANG

1996生於台灣 雲林 

學歷 

2018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七技美術系畢業 

國立台南大學視覺藝術與設計學系碩士班 

個展 

2020《不睡覺的喵物語- 沈賞音個展》,王道銀行基金會,台北,台灣 

2020《春季當代藝術沙龍展》,世貿一館台北收藏交易中心,台北,台灣 

2020《墨墨啟動-二十校聯展》, 國立台東大學,台東,台灣 

2020《小寵兒乘以我- 沈賞音水墨創作展》,金車文藝中心南京館,台北,台灣 

2020《吾の鄉-二人聯展》,騷咖啡,雲林,台灣 

2020《嘉禾產後護理之家公共空間藝術展》,嘉禾產後護理之家,台北,台灣 

2020《沈賞音水墨創作展》,金車文藝中心員山館,宜蘭,台灣 

獲獎 

2016 璞玉發光藝術行銷活動水墨類入選 

2016 桃源美展膠彩類入選 

2016 雲林縣文化藝術獎水墨類第二名 

2017 大墩美展水墨類入選 

2017 璞玉發光藝術行銷活動水墨類入選 

2017 台南美展水墨類入選 

2017 雲林縣文化藝術獎水墨類首獎 

2017 雲林縣文化藝術獎設計類佳作獎 

2018 璞玉發光藝術行銷活動水墨類佳作 

2018 彩墨新人賞水墨類佳作 

2018 雲林縣文化藝術獎水墨類入選 

2019 雲林縣文化藝術獎水墨類入選 

2019 璞玉發光藝術行銷活動璞玉獎 

2019 基隆美展水墨類入選 

2019 彩墨新人賞新人獎 

2020 桃源美展水墨類入選 

典藏 

2019 水墨作品「關於失去」由藝術銀行典藏 

清風MR.WING Gallery

https://www.mrwingart.com/%E6%B2%88%E8%B3%9E%E9%9F%B3-shen-yin-shang

108年「璞玉發光-全國藝術行銷活動」璞玉獎 沈賞音 (三分鐘版)

以自我為題,動物為答;動物與人類之間的道德難題是一道百思不解的題目。 現代社會中,人類常常以自我為中心,就好比食物鏈中,人類終究是能走到終點的贏者。 我們常常將動物擬人化,是為了滿足我們那狂妄的清醒夢。 創作方式以溫暖的色調去處理,卻是希望能傳達邪惡面中還有溫暖的一面。

 

108年「璞玉發光-全國藝術行銷活動」璞玉獎 沈賞音 (十分鐘版)

108年「璞玉發光-全國藝術行銷活動」璞玉獎 沈賞音 (十分鐘版)

時間長度: 00:09:58 觀看次數:27 發行/出版日:2019-09-06

分享內容:    

以自我為題,動物為答;動物與人類之間的道德難題是一道百思不解的題目。
現代社會中,人類常常以自我為中心,就好比食物鏈中,人類終究是能走到終點的贏者。
我們常常將動物擬人化,是為了滿足我們那狂妄的清醒夢。
創作方式以溫暖的色調去處理,卻是希望能傳達邪惡面中還有溫暖的一面。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