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應大美術系113學年度招生入學資訊(七技/四技/碩班/日間+進修部)

✨南應大美術系113學年度招生入學資訊(七技/四技/碩班/日間+進修部)

應大美術系113入學管道

 

✨好消息來了!南應大董事會3/13(二)開會通過,美術系今年的新生入學獎勵辦法比去年更優更讚!請大家趕快告訴大家!!

✨好消息來了!南應大董事會3/13(二)開會通過,美術系今年的新生入學獎勵辦法比去年更優更讚!請大家趕快告訴大家!!

👍1、四技、七技美術系新生入學獎助學金,每人上下學期共發2萬元!( 前10%錄取學生加碼,額外再發一萬元。

👍2、如果同學要申請住學校宿舍,住宿費可扣教育部發放的5000元床位補助。

👍3、行政院私立大學學費每學年補助3.5萬元,今年學費比國立學校還便宜南應大美術系師資、課程、設備更加優質!

👍4、新生保證優先入住!

👍5、五月預計辦理校園Open Day 、歡迎家長同學們入校參觀,八月辦理新生說明會、敬請期待!

👍6、歡迎加入南應大美術系的大家庭!

✨好消息來了!南應大董事會今天開會通過,美術系今年的新生入學獎勵辦法比去年更優更讚!請大家趕快告訴大家!!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四年制新生入學獎助要點
✨好消息來了!南應大董事會今天開會通過,美術系今年的新生入學獎勵辦法比去年更優更讚!請大家趕快告訴大家!!

\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七年一貫制新生入學獎助要點

美術系四技/七技/碩班-日間部/進修部-招生說明Line群組

( 可詢問入學相關問題,請點擊以下圖片加入 )

美術系四技/七技/碩班-招生說明Line群組-加入詢問可詢問入學問題

✨南應大美術系113學年度招生入學資訊(七技/四技/碩班/日間+進修部)

🖊 美術系招收學制

🖊 招生策進中心_最新招生資訊 
https://admissions.tut.edu.tw/index.php

📝 網路招生報名系統(包含所有學制)
http://recruit.tut.edu.tw/eec/apply/

✨七技特招/四技獨招術科考試參考內容
https://art.tut.edu.tw/p/406-1073-12130,r49.php?Lang=zh-tw

✨美術系簡介
https://art.tut.edu.tw/p/406-1073-29172,r56.php?Lang=zh-tw

招生策進中心
TEL:
06-2533488(專線)
06-2535643(專線)
06-2532106 #354、#366、#397、#398
FAX:06-2530531
MAIL:emadmi@mail.tut.edu.tw
E-mail:emarts@mail.tut.edu.tw  

113學年度美術系入學管道及招生名額

簡稱

學制

招生管道/重要日期/事項

招生名額/報名資格

七技獨招

 

七年一貫制

七技獨招網頁連結

七年一貫制特色招生甄選入學【招收國中畢業生】(只考素描、不需國中教育會考成績)

■網路填表報名及繳費
113 年 2 月 16 日(星期五)上午 9:00 至 
113 年 3 月 13 日(星期三)下午 3:00

■考試日期
113 年 3 月 30 日(星期六)

■放榜
113 年 4 月 9 日(星期二)下午 4:00 

■錄取生繳交畢業證書 及網路註冊(本校預計7月下旬前寄發網路註冊通知單。)
113 年 8 月 5 日(星期一)~  113 年 8 月 7 日(星期三)

👉南應大美術系單獨招生,術科考試參考內容

100名

■報名資格(👉請詳閱招生簡章)
1、國民中學應屆畢業生,或曾在公私立國民中學、高級中學附設國民中學畢業者。
2、依「特殊教育學生調整入學年齡及修業年限實施辦法」之規定,經主管教育行政機關認定其畢業資格之國民中學學生。
3、具有下列情形之一之同等學力者:...(請詳閱招生簡章)
4、持國外學歷報名之學生......。 
5、持大陸學歷報名之學生......。 

四技申請

四技日間部

四技申請入學網頁連結

👉四技日間部申請入學聯合招生(招收高中生.包括美術班)

●招生詳情請至113學年度科技校院日間部四年制申請入學聯合招生委員會查詢https://www.jctv.ntut.edu.tw/caac/
■招生名額、簡章分則、複試作業方式及備審資料準備指引公告
●美術系志願代碼:221006  
●甄試評分項目:
1、學習歷程備審資料審查:90%
2、學科能力測驗加權平均成績(只有採計國文學測成績):10%

●招生簡章分則下載〈美術系〉

南應大美術系113學年度招生入學資訊(七技/四技/碩班/日間+進修部)
https://admissions.tut.edu.tw/var/file/84/1084/img/1419/874818926.pdf

■113 學年度科技校院日間部四年制申請入學聯合招生重要日程表

●大考中心基金會學科能力測驗考試
113 年 1 月 20 日(星期六)起至
113 年 1 月 22 日(星期一)止

●第一階段(預計複試人數100名)
集體報名學校「集體報名」113 年 3 月 18 日(星期一)10:00 起至
113 年 3 月 21 日(星期四)17:00 止

第一階段報名費依申請生申請之校系(組)、學程數而定,至多以 6 個校系(組)、學程為限。

●篩選結果公告:
113 年 3 月 28 日(星期四)10:00 起

查詢網址:   
https://www.jctv.ntut.edu.tw/caac/

◇第二階段(錄取20名)
申請生網路上傳(或勾選)學習歷程備審資料及資格審查資料【正式版】
☆通過第一階段之考生,請務必自113年05月02日(四)10:00起至05月08(三)21:00止
辦理第二階段「繳交複試報名費」「上傳資格審查暨學習歷程備審資料」,始完成複試報名作業。
◇甄試總成績查詢(不另寄紙本) (113年05月23日(星期四)10:00起)

●正、備取名單公告 (113年05月27日(星期一)10:00起)

20名  

申請資格(👉請詳閱招生簡章)
申請入學報名者,以下列學校之應屆畢業生、畢業生或於下列學校修滿規定年限後,因故未能畢業,持有學校核發之歷年成績單,或附歷年成績單之修業證明書、轉學證明書或休學證明書之同等學力學生為限。 

1.公立或已立案之私立普通型高級中等學校普通科學生。
2.教育部核定辦理綜合型高級中等學校修習綜合高中學程學生。
3.技術型高級中等學校附設普通科學生。
4.本項前三款所列學校進修部普通科學生。
5. 上述所列學校之普通科學生包括:普通科、音樂班、美術班、舞蹈班、體育班、數理資優班、語文資優班、科學班等,請參閱本簡章附錄一,或其他屬教育部核2 定之普通科之學生。
6. 上述1.至4.所列學校附設藝術群學生包括:戲劇科、音樂科、舞蹈科、美術科、影劇科、西樂科、國樂科、劇場藝術科、電影電視科、表演藝術科、多媒體動畫科、時尚工藝科、原住民藝能科、歌仔戲科、客家戲科、戲曲音樂科、京劇科、民俗技藝科、影劇技術科、表演技術科等,請參閱本簡章附錄一,或其他屬教育部核定藝術群之學生。
7.符合高級中等以下教育階段非學校型態實驗教育實施條例第30條第2項規定。
8.本國籍學生持有外國高級中學學歷證件,經我國駐外機構驗證屬實者。
9.大陸地區學歷之採認,依下列規定辦理: 臺灣地區人民或以就學許可目的以外身分在臺停留或居留之大陸地區人民持有之大陸地區高級中學學歷證件,符合大陸地區學歷採認辦法規定者,檢具經大陸地區公證處公證、財團法人海峽交流基金會驗證及戶籍所在地各直轄市、縣(市)主管教育行政機關採認之學歷證明文件,請參考「大陸地區學歷採認辦法」第4條第1項第2款辦理。 10.雅加達臺灣學校、泗水臺灣學校、吉隆坡臺灣學校、胡志明市臺灣學校、檳吉臺灣學校、東莞臺商子弟學校、華東臺商子女學校、上海臺商子女學校等8 所海外學校申請生申請資格,比照國內公立或已立案之私立普通型高級中等學校(高級中學)相關規定辦理。
 

四技獨招
 

四技日間部

四技獨招網頁連結

👉四技日間部單獨招生(招收高職生)

■網路填表報名、繳費及 
上傳書面審查資料:
113 年 3 月 19 日(星期二)上午 9:00 至 
113 年 5 月 6 日(星期一)下午 3:00 止截止報名

■術科(考素描)90%+書面資料審查 10%、不需統測成績 

■考試日期
113 年 5 月 18 日(星期六)
■放榜
113 年 5 月 24 日(星期五) 下午 4:00
■錄取生繳交畢業證書及網路註冊
113 年 8 月 5 日(星期一)至 
113 年 8 月 7 日(星期三)
👉南應大美術系單獨招生,術科考試參考內容

100名

■報名資格 (👉請詳閱招生簡章)
 (註:報名以高職生為主,普通科應屆畢業生/美術班畢業生,不可報名參加本入學管道)

1、高級中等學校專業群科應屆或非應屆畢業生
2、高級中等學校綜合高中 ( 專門學程或學術學程 ) 應屆或非應屆畢業生
3、高級中等學校普通科非應屆畢業生
4、其他符合報考四技二專同等學力資格之考生

四技進修
 

四技進修部

四技進修部獨招網頁連結

2024.6月底前報名_免報名費
👉四技進修部單獨招生

■網路報名 
113年4月8日(一) 至 113年8月15日(四) 下午4點截止報名
■放榜
113年8月21日(三)
■報到註冊
113年8月下旬 

 

20名
<招收一般生:18名,招收應屆高中畢業生:2名>

■報名資格 (👉請詳閱招生簡章)
四技身障

四技日間部

👉身心障礙學生升學大專校院甄試(四技二專組)

2名

<聽覺障礙生-設計群:1名、學習障礙生-設計群:1名>

碩班

日間碩士班

日間碩班招生網頁連結

碩士班招生

重要日程表

歡迎跨領域報考、入學獎金一萬元!
■網路報名【免報名費】
113年1月25日(四)9:00~113年3月5日(二)15:00止
■考試日期
113年3年16日(六) 
■放榜
113年3年22日(五) 

8名
■報名資格 (👉請詳閱招生簡章)

在職碩班

碩士在職專班

碩士在職專班招生網頁連結

碩士在職專班招生
歡迎跨領域報考、入學獎金一萬元!
■網路報名【免報名費】
 113年4月8日(一) 至 113年5年16日(四) 
■考試日期
113年6年1日(六) 
■放榜
113年6年13日(四) 
下午4:00後,於本校報名網址查詢。 報名網址:http://eec.tut.edu.tw 

6名

■報名資格 (👉請詳閱招生簡章)

創造力發生所 全國青年手機攝影比賽✴創造力發生所_全國唯一最專業的技職美術系開始招生囉∼國際化的師資新建文創大樓歡迎你的到來!!!

👍南應大美術系培養各領域美術中堅人才,全方位技職文創美學,孕育具獨立思考能力的藝術專業人員,積極推動國際藝術交流與海外學生實習就業的未來發展。2023南應大美術系所招生簡報 

對應之職能基準
  • 平面設計/美編人員
  • 印前製作/印刷技術人員
  • 印刷管理人員(印刷品管人員、印刷生管人員、網路資訊人員)
  • 美工/美編人員
  • 包裝設計
  • 設計助理
  • 插畫人員
  • 視覺藝術創作人員
  • 電腦繪圖人員
  • 漫畫繪製人員
  • 藝術行政人員
  • 藝術指導/藝術總監
  • 會展策劃師
  • 藝術評論家
  • 藝術經紀人
  • 藝術鑑定人員
  • 補習班才藝老師(英文、音樂、舞蹈、美勞、體能、戲劇、陶藝等)
  • 美術館、圖書館及博物館專業人員
  • 工藝產業首飾金工工藝師
  • 工藝產業陶瓷工藝師

考取專業證照

  • 印前製程—圖文組板 pc/丙級
  • 印前製程—圖文組版 MAC/丙級
  • 家具木工/丙級
  • 陶藝/丙級
  • 網版製版印刷-印刷/丙級
  • 網版製版印刷-製版/丙級
  • 模型製作與材質設定專業人員-角色製作/丙級
  • IT Expert 3D 動畫科技藝術/丙級
  • 3D 列印工程師初級證照/丙級
  • 網頁設計技術士/丙級
  • 照相技術士/丙級
  • Illustrator/丙級
  • Corel DRAW/丙級
  • InDesign/丙級
  • TQC-IP-影像處理 Photoshop-實用級 PT1/丙級
  • TQC-IP-影像處理 Photoshop-實用級 PT2
  • TQC-IP-影像處理 Photoshop-實用級 PT3


🟣 南應大美術系 ✨全國最大美術系,師資設備技職第一、國際藝術與語言特色課程,帶你穿越全世界~

一個連結「台灣現代工藝之父-顏水龍」到「文創工場與國際藝術」的科系!

本系完整學制包括研究所、四技、七年一貫制,是全國規模最大、設備最完整的美術系。
秉持創科主任顏水龍先生推廣現代工藝之精神,強調培養學生的專業技職訓練與就業實務能力,是一所極具遠見的藝術創作大家庭,從50幾年來的現代工藝精神之傳承,到未來新世代文創趨勢的國際化,我們擁有最豐富的技職經驗與發展資源。

竭誠地歡迎有志之同學的加入,成為全方位的國際化斜槓美術人才!

 🟣 南應大美術系六大特色

1.全國最大美術系、具強大藝術能量
2.全國最強跨國師資團隊、結合國際化課程
3.斥資3億打造文創工場+〝開放視覺〞(Open View)美術系館
4.視野最國際、畢業即就業、發展最無限
5.超級多獎學金+勵學金等你來領
6.學校交通方便,美食購物超便利

 

 🟣南應大美術系六大特色_詳細內容

👍特色1:全國最大美術系
學生數最多、學制最完整、具強大藝術能量南應大美術系目前擁有一千兩百多位在校學生 (七年制、四年制、研究所、大學進修部、碩士在職專班) ,師生交流激盪、具強大藝術能量。

👍
特色2:全國最強跨國師資團隊&課程
結合國際化課程七十多位教師全國最多元,專任師資近三十位學歷涵蓋美國、日本、西班牙、英國、法國、澳洲、紐西蘭、義大利、加拿大與本國知名學府畢業之碩博士師資,協同業界名師,外籍師資全英日文教學, 課程類別廣泛(平面/立體、古典/前衛、東方/西方、實作/理論),國際藝術與語言特色學程,結合文創產業的三大模組課程( 創作+產業+推廣 ) 具前瞻性&實用性,提升技術力&就業力,培養學生成為全方位的斜槓美術人才。


👍特色3:斥資3億打造文創工場+〝開放視覺〞(Open View)
美術系館斥資三億新建的文創大樓&剛整建完工的〝開放視覺〞(Open View)美術系館,加上設備齊全的版印中心,成為台灣最具開放空間性格的美術系館與創作型校園景觀。


👍特色4:視野最國際、學生畢業即就業、未來發展最無限視野最國際
國際藝術與語言特色課程、研討會、展覽、交換學生、互訪等國際交流。學生畢業即就業,系友職業涵蓋藝術創作、藝術教育、藝術行政、公共藝術、史論研究、藝術評論、策展公司、文資修復、文創開發、美術設計、美術編輯、電腦繪圖、出版印刷、畫廊市場等類別,未來發展最無限。


👍特色5:超級多獎學金+勵學金等你來領
各班學業成績優良獎學金,校友獎學金,董事長獎學金,優秀新生獎學金、同一戶子女就讀獎學金,低收入免費住宿,築夢計畫(每期四萬元),工讀助學金、緊急紓困金、溫馨助學計畫、生活助學金、高中職教育夥伴學校學生入學獎勵……。


👍特色6:學校交通方便,美食購物超便利
座落於美食、文創與古蹟之都的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美術系,創作沒靈感時就來一趟文化之旅吧,台南美術館、奇美博物館、台南文學館、台灣歷史博物館….近在咫尺!漫步古蹟之中感受時光流逝,台南安平、永樂市場小吃、林百貨、安平樹屋…..還有IG拍照熱門景點神農老街&藍晒圖文創園區!

 

南應大美術系逐步走向一所極具遠見的藝術創作大家庭,50幾年來傳承技職體系工藝精神到未來新世代文創趨勢的國際化視野,我們將擁有最豐富的藝術教學空間與發展資源。 

 

👍  竭誠地歡迎有志之同學的加入,成為全方位的斜槓美術人才! 


美術系連絡電話:06-2420694

ART

招生

發展你的天賦-南應大美術系簡介發展你的天賦-南應大美術系簡介 發展你的天賦-南應大美術系簡介發展你的天賦-南應大美術系簡介招生

發展你的天賦-南應大美術系簡介 發展你的天賦-南應大美術系簡介發展你的天賦-南應大美術系簡介發展你的天賦-南應大美術系簡介招生 招生招生發展你的天賦-南應大美術系簡介發展你的天賦-南應大美術系簡介招生發展你的天賦-南應大美術系簡介招生招生招生招生發展你的天賦-南應大美術系簡介終於完工囉!!2021/6/21~12/6美術系館整修全紀錄。醜小鴨變天鵝!終於完工囉!!2021/6/21~12/6美術系館整修完成。醜小鴨變天鵝!美術系館整修完成。醜小鴨變天鵝!美術系館整修完成。醜小鴨變天鵝!美術系館整修完成。醜小鴨變天鵝!招生招生招生招生招生招生招生招生發展你的天賦-南應大美術系簡介發展你的天賦-南應大美術系簡介發展你的天賦-南應大美術系簡介發展你的天賦-南應大美術系簡介發展你的天賦-南應大美術系簡介招生招生招生招生招生曾俊義三大模組曾俊義三大模組曾俊義三大模組    

⏺其他參考資訊

1.本校位處高速公路永康交流道旁(學校附近即可搭車往返全台各地),交通便捷,生活機能完善,校園優美 典雅,學風溫馨和諧。

2.各類競賽表現卓越,學生社團活躍,屢獲教育部績優社團評鑑佳績。

3.教學設施完善,全校均為冷氣e化教室。校園設有運動場、籃球場、網球場、體適能中心、撞球室、桌球室、多功能體育館等健康活動場所。

4.設有師資培育中心,開設中教及幼教教育學程,鼓勵將來有意當老師的在校學生,報考修讀。

5.開設跨領域學程及就業學程,鼓勵學生修讀輔系、雙主修及學習第二專長。

6.提供高中職教育夥伴學校學生入學績優獎學金。

7.提供就學貸款、各項獎助學金、減免學雜費之申請及完善工讀制度。

8.備男、女生宿舍,設備新穎,並有門禁保全及宿舍老師、服務同學。低收入免費住宿,中低收入補助住宿。

9.設校外租屋服務中心,協助同學尋找良好居住環境,概估租屋費用每人每月約新台幣 3,000~6,000 元。

10.提升學生基本能力(包含專業知能、語文 能力及健康體適能等畢業條件)。

⏺獨招考試相關Q&A

Q:停車問題及考場位置該向何單位詢問呢?   

A:別擔心、現場會有指揮導引開車入校停車。

車輛停放第二校門汽車停車場及體育園區停車場,現場依交通指揮人員指示停放位置。車輛停放第二校門汽車停車場及體育園區停車場,現場依交通指揮人員指示停放位置。 AO3GJ4VU4EJ03112學年度日間部碩士班招生簡介-台南應用科技大學112 年3 月7 日(星期二)下午3點截止報名_112學年度日間部碩士班招生簡介-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美術系碩士班 7名>★2022台灣年度最佳大學出列|遠見雜誌 台南應用科大前進8名,是進步最多的科技大學!
https://art.tut.edu.tw/p/406-1073-23936,r56.php?Lang=zh-tw
 112 年3 月7 日(星期二)下午3點截止報名_112學年度日間部碩士班招生簡介-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美術系碩士班 7名>112 年3 月7 日(星期二)下午3點截止報名_112學年度日間部碩士班招生簡介-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美術系碩士班 7名>112 年3 月7 日(星期二)下午3點截止報名_112學年度日間部碩士班招生簡介-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美術系碩士班 7名>112 年3 月7 日(星期二)下午3點截止報名_112學年度日間部碩士班招生簡介-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美術系碩士班 7名>112 年3 月7 日(星期二)下午3點截止報名_112學年度日間部碩士班招生簡介-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美術系碩士班 7名>-------------------------------------------------------------------------------------------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簡介

台南市/永康區1.本校於民國53年創立,現有生活科技、設計、藝術、旅遊及管理等5個學院,包含6所23系及2學位學程,全校師生約11,000人。
2.連續九年獲得「新一代金點新秀設計競賽」最多獎數的大學,為全國最具代表文創特色大學。
3.教學優良榮獲教育部獎勵102-110年教學卓越計畫及高教深耕計畫,9年共約3.6億餘元。
4.位處高速公路交流道旁,交通便捷,生活機能完善,校園優美典雅,學風溫馨和諧。
5.教學設施完善充足,全校均為冷氣e化教室,圖書館藏書豐富。校園設有運動場、籃球場、網球場、體適能中心、撞球室、桌球室、多功能體育館等健康活動場所。
6.備男、女生宿舍,設備新穎。另設有校外租屋服務中心,協助同學尋找良好居住環境,概估附近租屋費用每人每月約3000~6000元。
7.設有師資培育中心,開設中教及幼教教育學程,鼓勵將來有意當老師的在校學生,報考修讀。
8.開設跨領域學程及就業學程,鼓勵學生修讀輔系、雙主修及學習第二專長。
9.提供高中職教育夥伴學校學生入學績優獎學金。
10.提供就學貸款、各項獎助學金、減免學雜費之申請及完善工讀制度。
11.服設系參與紡拓會等三大法人就業輔導,進行全學期或全學年帶薪實習,縮短學用落差,協助媒合就業。
12.美容系為全國美容造型教育首創科系,與產業界緊密結合,彩妝、美體、髮型設計各大公司與本系有實習與就業管道鏈結,國際競賽獲獎數為全國第一,表現亮眼傑出。
13.室設系為技專校院室內設計教育首創科系,在國際競賽中屢獲大獎,國際大師和業界交流學習成效卓著。
14.漫畫系以培育專業「漫畫」、「遊戲美術」與「公仔模型」人才為目標,積極辦理國內外大師講座、海外實習與參訪。
15.美術系以培養各領域美術中堅人才,全方位技職文創美學,孕育具獨立思考能力的藝術專業人員,積極推動國際藝術交流與海外學生實習就業的未來發展。
16.流行音樂系擁有數位影音及多媒體專業設備,為數位化影像配樂,並培育音樂表演藝術人才。
17.旅館系與國內外知名旅館合作,大四全年帶薪實習,並搭配海外職場體驗及參訪課程,拓展學生國際視野。

交通路線

本校位於台南市永康區中正路 529 號,位於台南市郊,在縱貫公路「鹽行站」附近,台南市5號、20號、21號公車在此設站,距高速公路永康/新市交流道約1公里。

《台鐵》
(1)台鐵台南站:可搭5號、21號公車至鹽行站,由中正路步行至本校約3分鐘,或搭計程車到校(約20分鐘)。
(2)台鐵永康站:可搭20號公車至台南應用科大站,或搭計程車到校(約10分鐘)。

《高鐵(台南站)》
(1)可搭高鐵快捷公車(奇美線)至鹽行站,由中正路步行至本校約3分鐘,或搭計程車至本校。
(2)可搭台鐵沙崙站區間車至台南火車站,再轉搭5號、21號公車至鹽行站,由中正路步行至本校約3分鐘。
(3)可搭台鐵沙崙站區間車至永康火車站,再轉搭20號公車至台南應用科大站。

《客運》
南下可搭統聯、和欣及國光客運往台南至永康臨時轉運站,再轉搭5號公車至鹽行站下車,由中正路步行至本校約3分鐘。

《高速公路》
※北上車輛
(1)國道1(中山高)北上320公里處由永康交流道下,往台南市區方向約1公里即達本校。
(2)國道3(南二高)→新化系統轉接國道8→台南系統轉接國道1(中山高)往台南方向,於南下318公里處由永康交流道下,轉往台南市區方向約1公里即達本校。
(3)國道3(南二高)→關廟系統下→轉機場聯絡快速道路(86號)西行→接中山高速公路往北上→永康交流道下往台南市區方向約1公里即達本校。

※南下車輛
(1)國道1(中山高)南下318公里處由永康交流道下,右轉往台南市區方向約1公里即達本校。
(2)國道3(南二高)→新化系統轉接國道8→台南系統轉接國道1(中山高)往台南方向,於南下318公里處由永康交流道下,右轉往台南市區方向約1公里即達本校。南應大校園生活

住宿

1.備男、女生宿舍,設備新穎,並有門禁保全及宿舍老師、服務同學。
2.設校外租屋服務中心,協助同學尋找良好居住環境,概估租屋費用每人每月約新台幣3,000~6,000元。

校園生活

教學設施完善充足,全校均為冷氣e化教室,圖書館藏書豐富。校園設有運動場、籃球場、網球場、體適能中心、撞球室、桌球室、多功能體育館等健康活動場所。

社團活動

社團活動是大專教育中培養學子健全人格發展的重要途徑。在校園裡我們經常會見到一群充滿青春活力與熱情身影的社團人,揮汗在活動的天地中,自在快樂,那種神情是從課業中所無法得到的。


學生的本務是讀書,但學習的歷程是多元的,因此在大專生活的領域裡,也把社團及愛情當成必修的學分。根據企業界的發現,參加社團的學生人際關係較好,合作能力與社會適應力較佳。 所以「選擇所愛、愛所選擇」成為不悔的金口。於是學習付出、面對挑戰儼然已是社團人的共同守則。


目前本校學生社團數共計84個,分別為自治類社團4個、綜合自治類系學會24個、研究類社團9個、學藝類社團10個、康樂類社團12個、服務類社團8個、體育類社團14個、聯誼類社團3個。社團活動力相當強大,並能獲得良好的績效 ,這就是傳承與卓越的驕傲。


社團人有夢,執迷不悔。懷著一顆熱忱的心,做好時間規劃,掌握你的最愛,努力學習,勇敢去面對挑戰,克服困難,才能享受成果。正所謂想要有所收穫,需得先付出的生活哲學,這才是成長最佳的生活哲學,相信那桃花源就在不遠之處。

生活機能大學生活圈熱鬧、繁榮、安全,中、長程學生住宿便利,校內宿舍新生中籤率達約80%,特殊需求學生可優先申請。
校外租屋全校導師、教官及校安人員全面訪視,確保學生住宿安全。
鄰近永康交流道,和欣、國光及統聯客運鹽行站步行僅需5-10分鐘。
公車入校載客,方便連結台南火車站及永康火車站。
高鐵站可以高鐵接駁免費公車、台鐵轉接或是搭乘計程車僅需約15-20分鐘。
實習旅館供訪校家長可申請入住。

學習資源

獎助學金

提供就學貸款、各項獎助學金、減免學雜費之申請及完善工讀制度。
全球刺繡研究發展中心《創設》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於2002年2月成立全台唯一的全球刺繡研究發展中心
《成立宗旨》
刺繡是人類祖先的珍貴遺產之一。在各種有形的物體,以各式各樣的針線形成一幅幅美不勝收的組合,藉以表現所有的人事物及各種景色的變化。當重新評估刺繡的樸實與其華麗的美感時許多人開始,發現刺繡的原涵和價值。經過幾千年的千錘百鍊,刺繡之美漸漸深繫古今中外愛好者的心靈。
位處大陸與海洋交匯的台灣,深受東方與西方文明的薰陶,復有特殊的歷史際會,對於世界種種的工藝以早受到薰陶,緣於此,刺繡也自然走向地球村的境界。
國際交流中心面對國際化的趨勢潮流,年輕世代需備有國際化思維、全面雙語溝通能力,方能與世界人才需求接軌。因應此趨勢,研發處設有國際交流中心專責推動國際化學習環境建置,營造國際化環境、協助辦理各類國際性活動、鼓勵學生國際化學習,提升學生畢業後競爭力。


圖書館

圖書館創立於民國五十四年,新館於民國九十一年(二OO二年)十月落成啟用,位於圖資大樓B1~5F共6樓層,設備多樣,空間寛闊舒適,館藏豐富,包含書冊、期刊、電子資料庫、電子書等數十萬種,提供學生自主學習和多功能閱覽服務,營造快樂閱讀、熱愛學習的圖書館。

建置學習共享空間,提供「學科老師駐館服務」及「自學中心」服務。
辦理多元跨領域的展覽活動,提供新穎愉悅互動學習體驗。
發展機構典藏庫、數位典藏庫,以加值傳統資訊服務,強化圖書館知識傳播功能。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相簿
 HOME > 全國技專校院 > 南部地區 >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 > 相簿
                                    

  發展你的天賦-南應大美術系簡介

 

 

 

瀏覽數: